Ⅵ#写手精分系列##死亡&死亡&HE#

樱井翔!!


二宫已经无法忍受,匆忙拧开门把手,冰冷的门把也无法消除内心的怒气,现在他急于看到樱井,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.

是希望看到什么,还是不希望呢?

还未推开门,内心却已经开始疑虑.


这些年,我一直想要的结果是什么?

只是一味的想要跟着樱井走下去,只要在一起就好了.

只是一起走下去,那么自己为什么还要缠着他呢.

做朋友,做情侣.

同性之间,这两个选择有什么不同?


面对樱井,我只是,有点难耐寂寞罢了...


他走了,几年了?

为什么还留在我心中?


决定推开门的一瞬,二宫明白了.

推开门,屋内依旧月光冰寒,纱窗飘渺的感觉,寂静,凄凉.

房间里没有别人,只有躺在床上的樱井翔.樱井正蜷起身子捂在被窝里,暗色的房间看不清他的表情.旁边的桌子上,放着樱井失眠时的药片.樱井大概已经睡着了.

睡着的樱井,脸色泛白,和乌黑的头发对比鲜明,红唇微张,呼吸均匀,那双平时挣得大大的双眼自然地闭着,眉头舒展.

"大概你睡得很好吧."二宫想.

"那么估计就是我幻听了吧..."


二宫退出房间.一切都是自己想多了,大概是最近工作太累,出现点儿不正常也是应该的.

总之事情解决了,绷紧在脑中的那根弦,终于放下来了.


抬头,突然一个黑色的人影投射在地面上.一个身着深黑色西装的人,此刻正紧紧盯着自己.

"你是.."

对方拍拍肩上的灰尘,从口袋中拿出名签.

"您好,二宫桑.我是死神,413."



TBC

14.03.22


短更

如此说来,大概要结尾了。

只是一个梗为什么要开长篇?!!!我真是要疯了。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