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的diary

Date Two


“岚无论过了多少年,都会永远是岚呢!

但是如果,我喜欢他的话。

是不是就会破坏走到今天的,岚。。。

想到这里,樱井越来越紧张。

‘masaki baby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。。’”


妈蛋,早上起来又看到这么狗血的剧情。。。



最近看到相叶对自己的态度有些微妙

比如平时对自己的一个微笑,都会觉得是不是有些别的特殊感情

“明明就是团员啊”,我总这么和自己说

“对!明明大家什么事情也没有啊!!”


虽然打心里厌恶那些写我和相叶的故事的人,但每天有时间还是会不禁点开看看。她的文章文笔很好,总是变着法的制造两个人在一起的情景。比如下面这个——


“雅纪,今天你生日,我把我交给你咯,你要怎么过我都陪你啦啦!大冬天的实在没什么地方可以去啊。。

一起去游乐园吧翔君!!

不要。。

为什么啊!翔不是说交给我了吗?

。。。不要。。。

走嘛走嘛,过生日就让我高兴嘛。。翔舍得让我伤心吗?

。。。

走吧!!呐!!”


记得雅纪生日的时候,自己只有送出一些蜡烛什么的。。

真是的!自己做的连那些fan写的都不及,感觉好像自己就是个只值二点五的渣!


“你个色少爷,不许对除了叶子以外的人抛媚眼。=    =|||
小心回家掐死你... ...”


masaki,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差劲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