Ⅳ#写手精分系列##死亡&死亡&HE#

“二宫。。。你。。”

门口的声音扰乱了二宫的动作。“斗真你来。。。”

“nino,你是不是发烧了?!把这里打扫这么干净还。。对着一堆书,做一些匪夷所思的动作。”生田斗真看着红眼的二宫和也。

“斗。。”什么,你看不见我在抱着翔吗?

“什么都别说了,赶紧回去,采访快开始了,主持稿你还没看过呢快走!!”生田立刻拉着二宫胳膊往门外拖。

二宫看看樱井,再看看焦急的生田,樱井紧皱眉头一会,又眨了眨眼,表示无奈。

“那我可以的话,有时间再来看你好吗?等我。”二宫做道别狀。

生田搂着二宫脖子,强有力的手臂猛地把二宫往楼下拽。“行啦,说什么鬼话,赶紧回去!看我回去怎么说你。。。”


挥手,再见。

樱井感觉眼角有些,粘粘的。

“nino,再见。”


二宫整个vs都在思考问题,思考凭空出现的樱井,思考为什么生田看不见他,思考樱井到底该怎么生活在旧公寓里。。

中场休息,三个人围着二宫质问起来。

“nino,你倒是说话啊!光靠吐槽leader可完不成节目啊!”

生田也来递水。“就是啊,今天见二宫你回来就有些不正常。不会是鬼上身吧?我看那房子早就空了好几年了,nino你还是少回去为好。”

“今天去我家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松润提议。

自己又不能说些什么,毕竟连生田都看不见樱井,那估计大家都看不见。若是自己这点隐情被发现了,搞不好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。。。本身樱井的出现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。

“谢谢大家。。额,我还是想回翔那里住一段时间。”

“谢谢大家好意,我没事。接下来也会顺利进行的,不用担心。”

真的不用担心吗?四人缄口不言。


TBC

14.03.05
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