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S】占卜后事(清水/短)

“你们俩人,将会出现十分严重的问题,这将是你们俩当下最严重的问题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请你仔细考虑,对方的感情是否......”




樱井跑着,不断跑着,脚下的地已经如同虚设,而自己在不停奔跑,想要找到那个人。汗水浸湿了运动衫,眼角遗漏几滴水珠。此时,秘密岚已经结束了,而他需要尽快找到那个惹他心事重重的人。

找过地下室的休息室,没有人。樱井又匆匆往楼上跑。

aiba,雅纪,相叶雅纪,你到底在哪......

staff们聚在演播室,正在处理录制后期工作,才过了十分钟,大概,应该,那人还没走。

能看见有个人站在演播间门口,正对着自己。

“aiba......”樱井不禁减速,但又加速向前冲去。

越是接近对方,樱井就越确定就是相叶正望着自己,更加毫不犹豫的加速。

能看见对方的表情是惊恐的,但是没时间想那么多了。

“aiba!”一个跃身,樱井跃进相叶的怀中,突然的一下,两人都失去平衡向后倒去。

倒下的一瞬间,樱井以为自己成功了。


“小翔,你怎么...?”樱井突然的袭来,相叶下意识挡住两人要亲在一起的嘴。当看到樱井满头大汗和噙满泪花的眼睛,不觉有些心软。“小翔你这是...?“

樱井终于抑制不住的哭了,哽噎的声音有些沙哑。”果然......“,失败了。

”果然什么?“

”雅纪其实...并不...喜...喜欢...我......“

”翔你在说什么啊?我一直...“”别骗我了!“

樱井颤抖着起身,向之前来的方向踉跄的走开。staff们都在看着两人。

节目里就算再天然,现在这种情况也不是用的时候”翔你回来!我给你解释!“

樱井摇摇头。不用了。

”翔!“

失望带落魄的,樱井就这样突然出现,又突然离去。





”不要以为你是个占卜师,带着个身份,就可以随便占卜别人的未来!“

”可是,我认为我是对的。如果不带着坦诚的心,我想我的结果也不会真实。“

”雅纪是不可能喜欢大野的!“

”对不起,这就是事实。万事不可能一帆风顺,请你理解。“

”我......“

”我不信...说什么...什么他喜欢的是别人...不可能...不...“





如果真的喜欢你,就会毫不顾忌吧?

如果真的能接受你,就不会挡住拒绝吧?

如果真的没有喜欢的人,就不会用厌恶的表情来支撑两个人吧?


而你,却......






樱井又一次来到占卜屋。

“你说的...是真的。”

“我现在很失望,我已经...是不是我们已经做不成朋友了?”

“恩...”这次占卜师犹豫了。

“为什么不亲自问他呢?”

“我们已经...”

“相信我,你们还可以做朋友。你们可以和好,取决于你的一句话罢了。”


樱井同意了,两人就算是朋友,也好。







相叶准时到了休息室,现在没有录制安排,这里没有人,空荡环境很适合道歉。

“雅...额...相叶,我昨天一时冲动...额...对不起...”

“翔只是来道歉的话,我想我完全可以原谅啊!”这种情况下,相叶不装得天然点儿是不行的。

“我们...就...只做普通的朋友,永远这样,好吗?”

“我......”相叶顿住。

“怎么,不行!?”樱井有点慌了,如果朋友也做不成,岂不是连单相思都不够了。

“翔不喜欢我吗?难道就这样拒绝我吗?”

欸!!!!

“如果小翔不喜欢我的话,也好。我们永远是朋友就是了。”

相叶有些失望的表情让樱井意识到,并不是做戏。


相叶转身离去,遗憾的低着头。突然,被从后抱住。

“翔......”

樱井别过头埋在相叶的脖颈之间,十分激动的——






“喜...喜欢!永远......喜欢!!”




END














=======


一不小心HE了

我看起来有那么喜欢HE吗?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