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樂×翔】禁錮

“櫻井董事長,拜托您!”


“不是我不想告诉你,而是你知道的,天底下哪个父母会忍心再让自己的儿子受到伤害呢?”櫻井俊一脸为难的说着。


听的出话中所隐藏的涵义,但只要一想起好友为爱发狂的模样,为情悔恨的憔悴面容,松润不忍的再度求情。


“我知道这样的要求很无理,可是,无论无何都希望您能告诉我,nino他一直以来为了坚持他所谓的复仇而一度快压垮自己,蒙蔽了他对翔那份浓厚的爱意,我相信您也一定感觉的才对,所以,求求您成全!”


语毕,屈膝朝着樱井俊跪了下来。


“你。。。你先起来。”看到松润为了朋友不惜放弃自尊,叹了口气:“好吧!我可以告诉你翔他人在哪里,不过,我可不保证小雅让你们一定能见到他。”


“没关系,真的非常谢谢您!”


“翔。。翔。。。”


自从上次被松本狠狠的训斥后,二宫不再有所行动,只是,昔日意气风发的模样,现在却成了死气沉沉,双眼载满忧伤的望着不知名的前方,轻唤着爱人的名字。


这样的景象大野都看在眼里,内心泛疼的走上前,拍拍二宮的肩膀:“沒事的,翔不會有事的。。。”


感受到来自好友的关心,二宮无力的抬起头,给了个苦笑后,又再度转回原处。


见状,大野智也只能叹着气,摇摇头,离开病房。


一切还是等潤回来再说吧?!






时间如果可以倒转,我绝对不会选择复仇。。。


闭上眼,慢慢回忆到两人初次见面时,翔那略带羞涩的脸,有如天使般水亮纯洁的双眸,甜美可人的笑容,都深深吸引着他。
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翔的笑容渐渐消失?这一切的起因都来自于他,要不是他太执着于复仇,翔也不会被他伤害成体无完肤。


他会想离开自己,来跟自己道别,这也是应该的。


上帝,您可否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,他才愿意原谅我的所做的一切罪过?


我能够期望还有一丝渺茫的机会吗?翔。。。。


轻声细语的对话声从门外传来,似乎和櫻井翔有关,二宮赶紧下床来到门边聆听。


“怎樣,潤,拿到地址了嗎?”


“有是有。。。但是。。”


“但是什麼,你快說啊!”


“翔他的情况很不乐观,好像是從那時后,他就一直睡没有醒来,不管他们怎么叫他都没有响应。。医生是说:翔他是自己想这么睡下去的,如果太久还是没有醒来的话,随时会有生命危险。。。”


话才刚说完,二宮就已经打开门冲了出来,揪住松本的衣领问着:“J,快告訴我地址!!”


“nino你先冷靜!”


“J!!”


静静的看着眼前着急的二宮,冷冷的拨开胸前的手,一脸严肃的开口:“告诉你又有什么用,难道你就有办法可以救他?相葉雅紀会让你看他吗?可别忘了,把他逼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是你!”


一旁的大野刚开始不解松本为何不告诉二宮,反而在责问他,直到他们看到松本坚定的神色时,终于了解他的用意。


如果二宮只是因为一时害怕失去翔才想去把他找回来,日后只会延伸更大的问题出来,他们必须帮翔来鉴定二宮他真正的心意。


只见二宮慢慢指着自己的胸口,眼神透露出自信坚决的光芒:“心,翔缺少多少心我可以给他,他把内心封闭,我就帮他打开,雅紀不愿意让我见他,我就跪到他点头为止。”


“看来你终于想通了,我已经帮你定明早的飞机,地址就在这一张纸上。”松本满意的用力拍拍二宮的肩膀,将手中的纸条交给他。


“J,智,谢谢你们。”


二宮非常感谢他有这么一群支持他的好友在,可以在绝望的黑暗中伸出援手把他拉出来。


“不要谢了,你现在先去把自己整理一下,不然,翔醒来,会被你吓死的。”大野好心的提醒二宮目前的惨样。


脸上因为不吃不睡,带着两颗黑眼圈外加憔悴,颓丧。。。其实,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。


“恩。。。”


停顿一会,二宮愧疚的再度开口:“潤,我。。。總是向你發脾氣。。。”


“算了,反正事情都过去了,要是你没有把翔带回来,我可是不会饶了你!”松本故意凶狠的说着,还举起拳头亮一亮。


只不过,某人并没有放在眼里,随便的敷衍应声:“是、是,我知道了。我办事,你尽管放心。”


静寂的医院突然增添了快乐的欢笑声。


只是,还在沉睡的人儿,真的能够这么轻易唤醒吗?会不会又带来什么样的风波呢?
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