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S】在我的天空里星星是不会坠落的哟



"翔,天太冷了,进屋来吧."

樱井一身单衣,站在阳台上.深秋的寒风袭来,大野看了就难受."翔,进屋来吧."

"要不,我给你拿件衣服披上好了."大野走进房间,立刻拿出樱井喜欢的大衣,钻进烈风中,给樱井披上.

樱井翔像是没有什么感觉一样,依旧保持原来的动作,扶着栏杆,仰望星空.

溜肩使得大衣一次次脱落,大野一次次披上,樱井还是无动于衷.

"翔...有什么难受的地方吗?还是...心里有什么话不想和我说?"大野想知道,折磨自己身体的樱井此刻都在想些什么.


"没有,什么.我们走."樱井转身回房,留下凌乱的大野,和掉在地上的大衣.


大野智今天晚上做的饭菜有点不对劲,连他自己都觉得盐放多了.他瞅瞅身旁吃饭的樱井,生怕看出什么端倪,或者被厌恶什么的.

可是今天晚上,樱井什么都没说.

"以后我再也不要来Ohno家了,真的很难想象Ohno每天都在吃些什么..."樱井以前都这么说.

"还是nino对我好,天天吃蛋包饭也比这好."樱井总是这么吓自己.

今天晚上,他什么也没说.

"谢谢款待.Ohno桑."


吃完饭,大野匆忙躲进自己房间,自己已经忍不住要哭的欲望,蜷身抵着门,泪腺全开.


一小时前,到家时,大野看见樱井站在门口,没有进去.

"小翔,我说过咯.钥匙在毯子下面藏着,翔可以开门进去的啦!"

樱井没有说话,咬着下嘴唇,齿间流露出一句话.

"智,我们分手,好吧."


"分手?!翔,你没开玩笑吧?!!"

"不是...我也没做过伤害翔的事情吧!"

"那么,为什么要分手呢!为什么!"

大野智纤弱的手臂抓起樱井的领口,抵在门上,发怒的他更想知道为什么.

"为什么..为什么!!"

樱井别过头,根本没有要回答的意思.

"为什么...我们怎么了..."领口的手渐渐放松,垂在跪地的大野哭出了声音.


走出门的时候,大野看到樱井收拾了行李,大包小包的手提箱只有樱井一个人拉着.大野看着,想上前去扶,但是又犹豫了.

翔,你要回家去住吗?本想问出这句话的大野终究没有勇气用抽泣过的嗓音说出来.

犹豫后的结果就是,樱井独自走在寒风中,走向一个他不知道的地方.


在桌子上,留给自己一封信.


    To satoshi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该用些什么话来形容我留给你的话.

        O ,I love you so much.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个时候说这句话也没什么用吧.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得了癌症吧.

        离医生给的住院治疗的期限已经过了半年了

        我用这半年的时间,想了很多办法离开你.

        我告诉我自己,再不离开就没时间了.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失败了.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过无数方案来筹划我的离开,当然,现在的这个,是最坏的.


        住院后的生活会很头疼吧.什么也吃不到,你的手艺,进步了我与不知道呐.

        爷爷可能也会很头疼岚吧.

        岚没了我,也能继续前进.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当年我也曾信誓旦旦的说永不分离.


        哭什么哭,我没哭,你就不要哭.

        人生怎么会没有痛呐,体肤之痛都可以忍,不就是分别嘛

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,ohno会坦然面对的吧


        I love you so much that I can't forget you, and our arashi.

        I love you so much .but i can not go that way.so forget me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kurai


什么离别,我都不要.

你就是我的赤星

在我的天空里,星星是不会坠落的



END

14.03.22



我原来的题目是

“天空与赤星”

评论(2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