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の君。续(情人节贺文)


 

大概谁都会有叛逆的时候

我也不例外

那时候的我不听父母命,执意填了申请表

我不肯定我能一直走这条路,也没想到会遇到什么人

直到现在我才发现,我因为你,坚持走下去了





因为“岚”这个名字,你去找爷爷理论

大家都知道“arashi”听起来有些俗里俗气,但是没有人敢和爷爷去讲道理

你去了,独自一人的,担起岚的未来

我表面上没想管闲事,却暗地里找爷爷说这个问题

虽然失败了,但是我却想——

我什么时候这么执着于一件事了?




偷偷告诉我你会出布,安排我出剪刀。就是为了让我当上队长

但其实我都明白,你才是岚的绝对leader

虽然暗地里使手段不好,但我还是和风组三人串通一气推选了你

现在我真高兴,是你领导岚走向全盛




过了叛逆期,我这么多年一直在思考我对你的感情

是崇拜精湛的画技,羡慕华丽的舞姿,还是,有些别的不可名状的东西





父亲想把我送走我早就知道了

迟迟没有说出口就是因为不舍得

那天他把事情摆明了,我失落地想找人倾诉

你,是我脑海里唯一的人选


哭完到酒吧里聊了一会儿,你送我回家

我舍不得你,却又不得不放手

“别送了,拐角几步就到家了。”

“智,O酱,你会一直支持我吧?”





说实话,当时你送的画我一直都留着

挂在卧室最显眼的地方,每天醒来都会看一遍

画送来的时候玻璃一角和画框贴的很紧

藏在里面的纸条写着:“给我最爱的人,樱井翔”

想说这样的把戏也太容易戳穿了,为什么不当面告诉我呢?






最近上zero的领带默默地在变成蓝色系

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选择那条

感觉自己会很有活力,很精神

都是托你的福啦~






无论何时 眼中只映出你的身影 

这份只为了你而绽放的笑容 

在时间的洪流中不被眷顾

你的手终究在我心里




【如果有人看 明天大概来一发真正的贺文】

评论(5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