Ⅴ#写手精分系列##死亡&死亡&HE#

相叶一个人走在安静又湿漉漉的街道上,一手提着些零食和日用品,另一只手掏出手机来看了下时间,深夜十一点,已经错过了回家的末班车,犹豫了下,按下了二宫的号码。

“喂,nino,我加班回家,去你那睡一晚行不?”

“诶?这个。。。”二宫在另一头假装为难状。

“不欢迎我吗?”

“额。。。我睡在翔这里,怕是没有你的位置啦。”

“恩?就咱么两个人,关系要好点也可以睡在一张床上啊?”

“额。。。这个。。。”

“nino又有新欢啦??要混床单?!!快说是谁!!!”

“你什么意思啊。。我怎么可能另找别人和我住在翔家啊?!行了你别问了,回你家去!大不了打铺睡路边!!。。。”

之后,就没有下文了。。。只有滴滴的挂断声。


所以nino你到底找了谁滚床单啊!!!!




二宫回到家,麻袋一样的公文包迅速被撇到墙边。这也不能怪二宫,麻袋里装的都是报纸和岚にしやがれ的策划案。为了弥补“无樱井”的岚にしやがれ,二宫现在负责主持要项。即使经常能听到哪个角落里说出一句“这节目越来越不好看”的话。二宫都忍了。

“翔?”二宫脱下鞋子走出玄关。整个公寓黑乎乎的,并没有开灯。为了避免翔正在睡觉(话说鬼真的会睡觉吗?),不知不觉的放低了声音。

走近客厅,还是黑黑的,出奇的静。


“如果不赶快说出来,我只好。。”

卧室里有人在说话。

“恩。。。啊。。。恩。。”

。。。。




奇怪,两个都是熟悉的嗓音。

二宫的脚步不住的加快。

走到门前,顿悟。



“樱井翔!!!”



TBC

14.03.07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