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の君 (情人节贺文)

推荐:请配《夕日坂》服用




记得那时候的你,永远喜欢随意整理整理黄毛就出门了。

记得那时候的我,一边嘲笑着你头顶上的一撮毛一边捏着不放。

那时候,多好。



还在你上大学的时候吧,那时候看你训练完毕又急匆匆赶去学校上课,包还没拉上脚却已经踏进车门,那次笑着看我,让我好好照顾自己。

你才是最该关心自己的啊,明明最累,却要一人独自扛着。

如果我那时知道自己是leader的话,是不是就有借口关心你了?




在岚还没有队长的时候,我找过你讨论谁比较合适吧。

节目上的猜拳,我提前告诉你会出布,你却故意输是吗?

“果然leader还是ohno桑比较合适呢!”这是你的原话。

我只想做一个普通的成员,更有时间看着你。




有段时间岚不被关注,你的父亲希望你能出国留学离开岚。

我去劝你,你哭着埋头在我肩膀。

“不。。。leader我不。。想。。不想离开。。。”

摸着你的肩膀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大概像平时睡觉抱枕头一样拥抱你,试图抹去你的悲伤。

“别哭,翔最棒了。”




之后岚成功了,大家都很高兴。

我一边表扬润的新剧很成功,一边看着你的笑颜。

我从你的笑声中找到了我的快乐。



最近特别迷上了红色,炙热的红,热情的红。

那是你,全都是你。

只要静下心来,脑里浮现的就是你深意的眼神。

多希望,那炯炯有神的瞳孔里映出的只有我。




我送过你的一幅画,不知道你是否还留着。

画框里夹着一张小纸条,上面写着“给我最爱的。。。”

算了,等你看见了我再说。



曾几何时,眼中只映出你的身影 

只要有你相伴,就能涌出笑容。

就连从相握的指尖中,所传来的鼓动。

你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深深倾爱。


评论(4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