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樂×翔】禁錮 大結局


“叮咚!”门铃响起。


外面正在下大雨,这个时间还有谁会来?翼疑惑的打开门。


“你。。是。。?”


上前应门的是一位陌生的男子,二宮稍愣一会才缓缓开口询问“請問。。翔他。。。他在這裡嗎?”


“對。額,你是。。。小翔的朋友?”翼打量着眼前的二宮,看他面露着急的神色,应是从櫻井俊那里得知翔的病况,急匆匆趕來的。


“我是。。。”


话还没说完,一个愤怒的男声闯了进来:“你来这里做什么?!这里不欢迎你!二宮和也,你給我滚!”


“aiba醬。。。”


翼担心的看着脸色不是很好的雅紀,相葉双手的拳头紧握,青筋不断的跳动,像是在隐忍强大的怒火。


“翼,你先进去照顾翔,这里我來处理。”


听到雅紀这么说,翼也只好转身先进去屋内。


从雅紀的反应来看,外面那个男人应该就是把小翔害成这样的凶手。。可是,在他看起来那个人。。。


确定翼的背影消失走廊后,相葉面色一沉,双眼迸出冷光的瞪着二宮:“你還不快滾!!”


原本他还以为是董事長来探望翔,没想到竟然是那个混蛋,让他当下愤恨的低咒几声。


沉默一会,二宮满脸愧色的请求:“拜託。。拜托你,让我见见翔。。”


“别妄想了!你有什么资格见他?”一听到二宫的请求,雅纪连考虑都没有考虑,便直接冷冷的拒绝。


也不想想是谁害的,还有脸来见他,难道伤害的还不够吗?


“拜托你。。。”


朝着雅纪跪下,趴在地上请求着,相叶依然于动无衷:“就算你跪到死,我也绝不可能让你见他的!”


语毕,转身进到屋里,关上门的那一瞬间,眼角的余光撇见二宫演眼里显而易见的愧疚与诚意。


“aiba酱,他就是那个你说的人?”见相叶进到卧室,翼起身走到他身边坐着。


“恩。。”像是不愿再多谈,相叶淡淡的应个声后,便继续翻看刚才尚未看完的心理学。


今井翼虽然了解相叶愤怒的原因,但是,有一件事他也可以确定,那就是那个叫做二宫和也的男人,他很爱樱井翔。


况且,能唤醒小翔的人也只有他……


于是,翼拉了拉相叶的衣角:“aiba酱,让他进来吧。。”


“不行!”


“闹别扭也该有个限度,他也知道错了,你也惩罚过了,不是吗?”翼很不喜欢相叶这个样子,瞇起眼,语气略显加重。


闻言,相叶也只好叹口气,起身走到外面开门。


“起来吧!不过,记住,要是你敢再伤害翔的话,绝对不只是揍个几拳,开个几枪就能了事,我会折磨到你生不如死!”


“是,谢谢你!”得到首肯,二宫感激的道个谢后,赶紧奔到翔所在的卧室。


看着床上沉睡的人儿,心彷佛被人狠狠拧住,疼的无法呼吸,小心翼翼的坐到床边的椅子上。


像是对待珍宝般的伸出手,轻轻的触碰他的脸颊,赫然发现到他的身体如此冰冷,心疼的皱起眉头。


紧闭的双眼,若有似无的呼吸,都在提醒着二宫即将失去爱人的讯息。


握住露出被外的小手,不舍的放在颊边细细摩擦,并想借着呼出热气来溶化他冰冷的心。


“翔,对不起,我爱你。。求求你快点醒来吧。。。”


俯身,轻轻的覆上干涩的唇瓣,希望给予他满心的悔意与爱意,甚至承诺与源源不绝的勇气。


一滴透明的泪珠从二宫的眼角滑落,滴到翔的脸上。


羽扇般的睫毛缓缓的睁开来,露出纯洁的双眸来,眨了一眨,干涩的喉咙发出微弱的单音。


“嗯。。。。”


微弱的声响引起二宫的注意力,欣喜的望着,并拿个一旁桌上的温开水喂给翔喝:“翔!你醒来了!”


水滋润喉咙,驱除掉不舒服的感觉,翔才茫然的看着二宫。


“恕我冒昧,你是。。谁?”


二宫从来没有想到翔醒来的第一句话,竟震的他差点无法稳住身体。“你不记得我了?我是nino,你的神乐啊!”


“nino是谁?神乐又是谁?”歪着头思考一下,再度摇摇头。


听到声响进来的雅纪与翼,看到他们挂念在心头上的人儿,此刻笑笑的看着自己,开心的走到翔的身边抱住他。


“雅纪哥哥,翼哥哥,他是谁?”


听到翔的问句,二宫深受打击的神情,大概猜的出来。


相叶把二宫叫了出去。“现在你想怎么做?”


“我希望能够接他回去,照顾他一辈子。”


“就算他一辈子也不记得你?”


“没错,失去那段记忆对翔来说是最好的,我可以再帮他创造另一个美好的回忆。”


感受到二宫坚定的决心,相叶总算可以放心把翔交给他。


回到房间,翔用正坐在床边看着自己。勾出一抹微笑,对着翔伸出手:“我们回家吧”


“回。。家?”翔不解,但还是递上自己的小手。


“当然是回我们的家咯!”


低头,再次吻上柔嫩的小嘴。


雨天过后,美丽的七色彩虹会绽放在天空上,让我们一同祝福这对情侣永生幸福,白头偕老……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