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S】我可是爱你呢

先说一下,要考试了,最近只发段子,不发连载,有也不发


【OS】我可是爱你呢



“不喜欢我么?”



樱井走在通往乐屋的路上,staff们已经基本走掉了,刚刚拍完的写真足够他们忙活好一阵子了。

但是樱井注意的不是这个问题。

脑海里一直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——


“请翔ちゃん准备!”staff的声音格外响亮。

“噢。。。”

“怎么了?”大野智刚换上衣服,才发现樱井闷闷不乐的坐在换衣间门口的椅子上,头耷拉着,眼神空洞无神。

大野拍了拍樱井的肩膀,让樱井打起精神,却没想樱井转过头来,用他那迷离的眼神盯着大野。

双目对视,眼睛上就像有一层模糊的水汽。樱井对大野的诱惑太大了。

大野擦了擦眼睛,立刻看向别处。“翔ちゃん该你了。”

“智君不喜欢我么?”

大野对于这句话贸然脱口有些不自然,他也没有想好怎么回答。大概,是应该说“喜欢”吗?

迟疑了半天,刚想说活,却发现樱井失落的目光已经离开自己了。

果然,我过多的解释也没用啊。


拍完写真,樱井走进乐屋,环望了一下四周,除了大野智,都在。

明明有那么多的问题想问他,竟然,先走了吗?





嘈杂的乐声,还有演唱会效果的鼓点,电话里听不清楚人声,但是只要是二宫亲自打来的,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翔ち~~~,我们~~在酒~~你快来~~~醉了~~~!”二宫的声音断断续续,大野智很多字都没听到。

“酒吧是吧?”

“我们上次去的地方。。。”

“我马上来!”






二宫拖着樱井出来,天都黑透了,樱井全身的酒气,脑子更是不在状态。

“这东西竟然拉着我跑遍了我家附近的酒吧,我跟你说这钱你付啊,别想着合起来就能骗我一顿酒钱。。。”“nino好了我付,我知道了。”

二宫一个白眼。







竟然跑去喝酒,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。你不清楚自己的酒量么?都成年人一个了还这么的不懂事。。。

“喜欢我么。。。智君?”

也许就是樱井嘴里喃喃的话,二宫才把樱井送到自己身边吧。

“果然啊。。。和润君说的一样,智君是岚的,不是我的。。。”

大野背着樱井翔上楼梯,死胖子费了他好多劲,也没空去想回答什么。

“润君是说假的。”大野边把樱井放靠到墙角,一边回答。

“我可是爱你呢。”这样,扶着樱井进入了卧室。







据说提到你的人你会在梦中梦见他呢。。。

好好睡吧,我亲爱的翔ちゃん,我还准备了好多等你呢。





智的内心:我会好好烹饪的,这块肉不吃有点可惜了呢!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