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买买指南

7/26 22:30更新:呐是这样,我呢特别希望大家去关注一下微博上的J家或A家的出入周边帮转的po主,即使你觉得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你根本就用不着,但是偶尔会有【刚买了新周边就急着回血】的人。这也是我不着急订碟子的原因(因为总会有人降价倒卖未拆未滚的新碟子)。。。。。。找代购不是唯一的选择啊记住啦!

7/24 17:40更新:又刷了一遍tb,发现碟子全都用ems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 21:20更新:其实购买方式中,还可以选择日亚美亚,当然邮费呵呵。。。

 


 


 

买周边找代购的小小小小攻略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开始的开始,让我问一句:宫城的周边好不好看!

 

 

 

【好看!

 

 

 

all不all!

 

 

 

【all!

 

 

 

↑↑只要有以上信心,相信任何困难都难不住广大迷妹们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但是

 

 

 

内地的迷妹们深切认识到,如果想要饭自己家的爱抖露,坚持不做bp,用自己的财布君养活自己心中的卡密,就要

 

 

 

找 代 购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你没有看错这篇文章就是教你怎么买买买

 

 

 

主要涉及如何游走在淘宝代购的江湖中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本篇攻略适用于

 

 

 

真心爱idol、有能力养活自己、不盲目消费的迷妹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First——买周边的途径

 

 

 

经常能在微博上看到,代购们抛出价格表和淘宝链接,大家争着抢着去买周边。淘宝是购买周边的最常见也是最佳方式(其实最好方式是基友良心人肉)。淘宝支付宝,一站到位,况且消费者的权益这年头真是越来越大了,所以,只要是没出事的代购店铺,都是可取的。淘宝店铺更新很快,有的店铺甚至是【只要出消息就挂链接】,所以不用担心买不到想要的东西,以前的周边也可以搜索关键词来购买。

 

 

 

有的小型代购走闲鱼,其实闲鱼不过是二手app罢了,效果和淘宝一样,不过不够广泛,很少有长期代购。一般咸鱼用来交易二手纸片周边,适用于二手货。

 

 

 

呐,还有这样一类,港澳台同胞代购。我说一下,这种代购在微博上也有,价格和内地其实差不了多少,加上国内邮费(心在滴血,全都是顺丰到付啊啊啊)普遍高于内地。但是香港代购毕竟速度快出不少,翻翻微博上买家的晒图,碟子发售最快的不超过一周到手的事例很多。这类的代购会用支付宝全款转账等方式直接付款,按理说是没有太多保障的,但是同胞们真的很良心,所以基本都是可以放心的。

 

 

 

还有,日拍。日拍是深坑。日拍按理说是可以满足迷妹们全部的需求,当然就看你的要价了。周边、纸片、生写等等都可以通过日拍来买到。邮费是个大问题,而且能不能拍到也是问题。曾经几何,我们的世界里出现了【太太】,纸片拍到50000円+,而且还在不停加。。。最好注意一下,【极少极少极少极少】有盗版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如果初次购买,建议使用淘宝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Second——周边价格

 

 

 

其实找代购过程中,最大的挑战在这个部分。日汇破五那天,我激动的不小心砸碎了我的夏威夷马克杯(心碎),日元的贬值让我们手中的毛爷爷越来越值钱,安倍同学简直拉动了整个饭圈的购买力。即使有钱了,也不能忘了货比三家。我要讲的,是如何正确货比三家。

 

 

 

拿宫城说事,这次的限定照炒鸡美腻,所以我去找代购买限定照,自然就要看看哪家的比较适合我。

 

 

 

(图没有标出店名)(我一个个手动输入的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从图上看到,有两家价格50,有一家价格高达65。

 

 

 

其实如果只是最高和最低比较,差距有点大,但是看看那些没有标出来的价格,我们可以感受到,价格都是差不多的。

 

 

 

既然有多有少,这时候一定要看店家的备注。

 

 

 

首先看好,到底有没有包国际邮费!(包国际邮费肯定贵啊啊啊国际邮费要好多钱。。。

 

 

 

我发现有一家是走海运很便宜,一家是sal价格适中,一家香港代购很便宜(然而香港到内地的价格较贵),一家走ems较贵。

 

 

 

海运比较慢,但是价格低廉;sal是最最常见的运输方式,价格适中,时长一星期到两星期;ems大概一星期左右;香港代购大约一星期,还有一家,人肉代购,价格适中,速度快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还有,这次的宫城周边分【抽选先行】和【场贩】,抽选中的人可以在7月24日之后(忘了几天)还有8月几日(根本不清楚)的贩卖中提前购买,而没有抽选中的可以9月购买。店家的微博上最近会标明自己有没有抽中,具体补款日期是几月几号,8月初还是9月底。如果希望尽快买到周边,就需要选择抽中的代购。当然,抽中的购买数量官方是有限制的,所以,如果下单晚了或者付款晚了,错过了名额限制,就只好随大流买9月的贩售。

 

 

 

如果像岚学那种,没有提前贩售,但是分场次贩售的,大阪先卖,东京后卖,那么就要注意代购到底代的是哪一场。基本代购都是东京场,大阪场很难得啊。。。

 

 

 

提前看好价格,计算好到手日期,就可以购买啦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注意:

 

 

 

并不是越便宜越好

 

 

 

千万不能选择有前科的代购。我建议你了解一下二苏这个代购的黑历史

 

 

 

选择有信任度的代购(但其实我们的代购大多都超级良心!

 

 

 

并不是大家都买哪家就一定要去哪家,某店某周边月交易量都过百了!我不禁为发货速度而担忧。我喜欢找小店购买,有时候小店更认真负责,发货速度也相对较快

 

 

 

出于邮费的考虑,尽量在一家买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凭经验:

 

 

 

限定照一般都不会太丑。

 

 

 

购物袋实用又耐看。

 

 

 

文件夹基本就是放大了限定照。

 

 

 

买太多,生写dvd还在后头。

 

 

 

提前下单虽然好,但是,等周边出图也来得及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Third——附录

 

 

 

既然买了就不要说什么了,乖乖等快递就好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以下链接涌入,我不是广告软植入,都是我买过的,所以说不会特别全,想要看多一点的可以找我另一篇价格表,那里是我收藏的所有代购……

 

 

 

附录一:常见周边代购

 

 

 

【东西全】yiyi的J家小铺  SY的代购铺(有时候会有代言代购)

 

 

 

【速度快】安娜小馆(碟子ems,发售后两三天就到了) 粘土大王(岚学代大阪场,ems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yukiko人肉代购(人肉,你懂,坐标浙江)

 

 

 

蓝幅的温暖(靠谱,速度有)

 

 

 

一畦斋(速度,宫城这次抽到了八月提前贩售)(科普一下,第二个字念qi二声)

 


 

 

 

附录二:常见杂志代购

 

 

 

千叶代购君(坐标帝都,杂志很全很多,最近开了TU的周边)

 

 

 

糖分日代馆(可靠,价格靠谱)

 

 

 

yiyi的J家小铺  SY的代购铺(因为什么都能买到所以同样适用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附录三:常见纸片代购

 

 

 

【速度快】岚洋洋家的店(ems,可靠,便宜)

 

 

 

中古一番(糖糖是个好人!好辛苦每次好多纸片。。。需要挑的建议加群大森林讨论)

 

 

 

蜜汁鸡舍烧普生写代购(价格公道,注意店里和微博不是一个人管理哦)

 

 

 

【纸片全】仓鼠与四叶草的纸片小屋 (模版小天使,不走tb)

 

 

 

雪宝J家纸片代购(大家快去拼M编号模版!模版炒鸡全,不走tb)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我记得有人说纸片外面没有塑料套是假货。。。。。。这是第一次买纸片么。。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End——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明明没有钱购物,却执意要买购物袋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明明没有工作,却执意要买文件夹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明明不会照相,却执意要买照片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你就差吃土了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祝愿广大迷妹越买越开心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宣传:

 

 

 

帝都arashi讨论交流群:322545949

 

 

 

本人小天使微博:ARAshian-mochi

 

 

 

欢迎关注!

评论(5)
热度(94)